2012-06-21

又开始写博客了

自从撤掉自己用Drupal建的站点之后,一度希望把博文写在Google+上。但渐渐地发现,SNS就是SNS,不管多长的字数也变不成Blog。就好象Magazine就算连载了再多的小说,也变不成Book。

现在的社会空前的浮躁,一不留神自己也浮了。发现稍微长点的文字自己是写得越来越少,也越来越没有思想。前两天看到一篇文章,作者讲述自己如何做到坚持每天一篇博文,深有感触。其实重点不在于写博,而在于对自己的要求和管理。希望自己也能更有效率吧。

因为墙内审查得太厉害,也太不透明,就只考虑墙外的Blog服务了。之前稍微试了下WordPress,中文化太烂,而且丢了一次内容,让我很恼火。现在换到Blogger上,目前为止感觉还不错。

那么,第一篇就先这样吧。过去、现在和将来,都是我所关注的事情。以后可能会放一些旧文章上来,同时也会有新的出品。那些压箱底的旧文章,如果是有时效性的,我就设置回原来的时间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非常支持!

    很久以前我在MSN space上些博客,后来被转到了wordpress。后来就停笔了。很可惜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