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0

2007.04.20 浙江桐庐游(一)

  今明两天公司组织出游,浙江桐庐,半春游半素质拓展的性质。
  说好07:30集合,结果08:00才到齐出发,早知道就多睡一会儿了。
  在车上准备睡上一觉的,无奈“培训师”要玩“小游戏”,于是就没法睡了。好在刚上路,倒也不觉得一定要睡,主要是怕后面会晕车。几个“小游戏”中,还是一个叫“数羊”的比较有意思,不过原理都差不多,都是利用手段转移注意力,将人的思维引入误区。我观察了几次就知道秘密了,有的人就比较惨,一直到下车都还没明白。

  下榻的地方,是一个不咋样的“大酒店”,恐怕两星的标准都不到。草草整理了一下,开始吃饭。饭菜还算不错,起码比较合我的口味。吃过饭之后,外面太阳变得非常的大,我们就在这种情况下开拨去了训练基地。

  在所谓的基地,有许多人在热火朝天地“受训”。一来我们先分了队,本队的队长是个信佛的,可能也比较喜欢玩网游,起队名的时候居然接受了我关于“亡灵”的提案。我都快晕倒了,他还真把我当军师了。不过,因为我以前曾经经历过类似的素质拓展活动,所以对有些项目的确能够提供一些有用的经验,于是我也就没有客什么气。

  晚饭就在基地吃,是烧烤。对于这个,我和队长都是比较落寞的人。还好因为有不限量供应的蛋炒饭,所以肚子还是填饱了。
  同事们给我烤了两串豆干。不过因为进不了味,所以味道其实并不好。烧烤果然还是不太适合素菜。
  吃过晚饭,又做“游戏”。其中一个是什么“蛤蟆几条腿”,有一次“腿”不够,我急中生智把板凳拉过来坐上,这样就多了四条“腿”出来。这个办法自我发明始,后来大家都用上了。

  回去的时候,每两个人发一个头灯。明天不知道要干啥?探险?
  酒店果然很烂,开了半天都不见热水,我擦了个身子就去睡了。据说后来有热水了,郁闷,反正也懒得再去洗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