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0

又要出差到北京

  上周五刚回来,只过了一个周末,昨天上班就被领导叫去谈话。除了要升我职以外,周三晚上又得上北京去。
  说是升职,其实是要我开始转做管理了。我是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不过没料到这么快,我还想偷两年的懒呢。今天正式当众作了宣布,我的新头衔是“研发部副经理”,大致就得要负担一些内部管理以及项目经理的职责了。好在是副职,所以对外的一些事务还是头出面去办,我也乐得还有一面挡箭牌可使。家里人对这次升职都还是比较高兴,估计过春节的时候会去亲朋那里吆喝吆喝吧。在某种程度上来说,儿子就是用来长脸的。
  连接出差到北京,有点吃不消了。衣服这次得准备周全,起码不能只准备一天份。而且寒流之后的北京上次回来那天就已经领教过了,那风儿刮在手上就真跟刀子似的,防寒的工作也得做齐备了。至于工作方面的事情我倒不怎么担心,反正命只有一条,爱咋整咋整。不管怎样打击我都可以,只要周末能回来就OK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