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5

出差前夜的独白

  本来说出差去北京,周三就走。可客户那边会议的议程一直定不下来,于是便拖了一拖。还好等了他们一下,最后居然推迟到了下周一、二。这样我就没法给女朋友过生日了,真是郁闷。
  升职以后,便慢慢地忙了起来。本来应该增加的主要是管理方面的工作,不过周四周五的工作还是陷入了编码之中。想一想自己身上还堆了很多事情,出差回来也有得忙。不过现在的忙不会瞎忙了。先定计划,按照计划一点一点来,起码不会每天为了将来的事情烦恼了。
  周日晚19:32的京沪快车,周一便要投入工作中。周二开会,按照头的指示,恐怕工作内容只是“吃吃水果”。真正的考验在周三,不过到时候我会带上一个小弟一起去。无论帮不帮得上忙,哪怕是仅仅观摩我的工作,但有个人陪一下也会多少做得开心一点。唯一有所期望的,就是这三天之内不要发生什么导致我出差期限要延长的“突发事件”,这样我下个周末便又可以期待和莉莉的见面了。
  火箭又输球,六连败,打得也不好看,不胜一场的话我已经没心思看球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