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9

迎节碎语

 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,打乱了我的计划。因为春运原本就十分紧张的物流,这下子基本瘫痪了。老爸要的9700Pro显卡,还有我升级要用的N根内存,全成了镜花水月。贪图那几天的保修期,却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,这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。个中教训,各位切记!
  于是便断了念头,好在提前了几天回家,因此还有时间去重庆的电脑市场里面抓一把虾。SDRAM的内存应该还不算难找,但P4i45GV适用的显卡……,到时候只有打一张单子出来对着抓了。还有光驱也只好去买零售商的货,不知道会贵多少?

  近来一段时间,同事日渐稀少,明天下班之后又有一个要走掉。等到4号就彻底没人了,然后14日再出现。原本我只休假到12日,可因为13日除了我其他人都请假,所以公司便强迫我多请了一天假。还占用我的调休,说起来是很不甘愿的。而且年终还什么“表示”都没有,我都快赤字了。

  ……又语无伦次了,休息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