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31

“自愿”加班至深夜

  放假之前的倒数第三天。为了明天的工作能顺利开展,又“自愿”加班了……

  和两天前开车去北京,现在还堵在高速路上的老总比起来,我的处境倒也没什么好抱怨的。既然答应了明天下午两点开始联调,那么今天起码要把编码给完成。加一点班也是在所难免,何况在STL和ICE的支持下写一个SessionMgr也是挺简单的事情。花一点时间买今晚一个安心,也算值得了。
  经理明天开始休假,组织部门例会的工作落到了我这个副理头上。不过两天以后我也要休假去了。想想节日的脚步也真是越来越近了,我也总算有了点紧迫感。洗过了衣服,开始收拾行李,“清理”食品。酸奶、饮料,呵呵,还有半瓶苹果醋呢,谁来帮我喝掉啊?
  上海今天中午又在下雪,希望到时候不要影响航班起降才好。还好重庆因为盆地的缘故,天气情况比起武汉、长沙来要好多了,届时应该不会因为目的地机场关闭的缘故而耽误了回乡之行。看看今冬的天气情况,已经算是雪灾了,连股票也一个劲儿地发霉,“瑞雪兆丰年”的说法还真是过时了啊!穷死了!快没钱过年关了!谁来接济我一下啊?这个月的工资刚领,还完信用卡里的债,再买完定投,没余粮了。过节刷爆信用卡之后,节后要能赶上发工资是最好,否则就得赎基金来还了。

  每到夜深人静之时话就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