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0

日记2008.05.20

Chapter One

  就捐款的事情和粪青在网上某论坛干上了。其实是自己主动的,实在是很久没有骂过人了,心里痒痒。而粪青刚好又是一个很好的出气筒,怎么骂都不会有心理负担。
  也在此衷心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个新时代的子贡。

Chapter Two

  进入TCDiskExplorer开发的第二天。
  虽然上班之前打好主意要丢开ShellFolderView,但后来还是延着原来的道路走了下去。主要是把驱动器图标的问题解决了,为了美观和偷懒也就暂时在性能方面屈服一下了。
  今天基本上把ListView显示部分完成了,排序和换Style还没做。换Style很简单,而排序可能会伤些脑筋。右键菜单做了删除和重命名,删除也支持MultiSelection了。不过对于Folder还不支持,没有现成的函数可用,看来要自己写递归rmdir了。
  这些准备好之后,就可以做重点的Copy和Move了。主要工作量是进度条和递归,以及ClipBoard和Drag&Drop的支持,看来也不是明天一天可以完成的。加上集成TCDisk的工作,也许还需要一天吧。
  还有海军的文档要准备,计划明天先做掉,免得拖到后面来麻烦。

  以上都是工作上的事情,工作笔记吧,权当本貉的自言自语了。

Chapter Three

  晚上去看莉莉,不料却接到一个电话要求加班。无奈,十点过打Taxi到公司干活。事情本身没什么工作量,但就是不得不来一趟。也罢,反正加班产生的Taxi是可以报销的。

Chapter Four

  觉得有的地方人际关系还真的是复杂,相比之下,自己的工作环境简直单纯得像白纸。嗯,值得欣慰的一件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