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2

装B者·中国邮政

  周日去邮寄光盘,居然还是说不给寄。说什么正版盘才给寄,自己刻的不行。难道自己照的照片拍的录像还要找家音像出版社出个DVD申请个“X准字”不成?真正装B!窗口的小娘们还老爱拿不知是不是上海话的土语冲我吵吵,需要我三番两次提醒该雌性海马区功能障碍人士您的鸟语我听不懂。没素质,这鸟样办啥世博会啊?无怪北京上海两处鸟地互相看不惯。
  奥运期间也就算了,想想北京那拨鸟人好不容易给赐个节不容易。忍辱负重到9月20日,也算是本貉拿出十分的耐性了。装B可以,但不能过分,不能一装再装。盗版不是这样限制的。限制措施的出台开了听证会没有?有没有那种勉强能代表人民意见的XX代表参与决策?有空骚扰民众正常和谐安宁的生活,却对残害任命的毒奶粉睁只眼闭只眼。很典型的中国特色!很典型,那么,也会有很典型的中国式报应。
  从终结者外传里学到一句很拽的话,这里用上:
  We'll se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