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3

For Daughter——《飓风营救》

  这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美国英雄主义影片,一个美国故事。女儿在异国被绑架,可能被注射毒品然后拿去卖淫……,想到这里我都觉得害怕,不寒而栗啊。不过,好在姑娘有个离了婚但业务过硬的老爸,特工哦。很火爆地一个人把女儿给救了出来,坏人该死的基本上都打死了。应该说来,这种片子我小舅应该很喜欢看。
  影片的节奏很紧凑,基本没有什么说废话的时候,符合我的喜好。车战、枪战都有,打斗场面也挺合理,该动枪时就动枪,绝对不会说把枪丢了脱衣服秀肌肉。特工本来就是如此,杀人为目的嘛,打起架来当然也是越快越好(越省体,要玩多P呢)。总之呢,看起来是挺爽的。当然,最爽的还是合上电门转身走人的感觉。
  这个片子揭示了两件事情:
  1.做事情要一心一意,要敬业。最终的大BOSS,一个老头,虽然拿把刀架在MM的脖子上,但刚想说话一分心就被爆头了。不专心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哦!
  2.别人的电话不要抢过来接,即使接了也不要讲话,否则后果也很严重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