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0

日记2008.11.10

Chapter One

  忙完一件拖了半年的事情——呃,或者说,基本完了罢。总之,心情大好,因此决定开始锄草。

Chapter Two

  上面说的那件事情,就是我们单位的承研资质二方审核。大约半年前就开始准备,结果还是落得昨天周日加班的结果。今天上午发言的某两杠四星看起来挺好说话,正在心里暗自高兴。没想到原定的“主犯”——技术总监,中午陪白发大校打GOLF去了,下午的“主犯”变成了我。而且主审又是年轻的一杠三星队长,踌躇满志,加上兢兢业业。我头一次觉得时间过得真是TMD太慢了!
  还好,总算是完了。我觉得过还是没什么问题的,我们流程上面没什么大漏洞,好歹也过了两次ISO外审了,有的只是一点细节上的小瑕疵,这个嘛,是个单位都难以避免的。接下来,就看领导们如何讨价还价了。

Chapter Three

  觉得自己技术方面的文章还是写得太少也太浅了。没办法,实力所限,很难像以前那样能码出整篇的“运输问题”论文来了。自从当上了小头,连看代码的机会都相当少了,不由得担心起自己将来的前途。因为根据最近有限的几次开发工作看来,我在这方面的实力还在上升中,不抓紧学点积累点锻炼点真是浪费啊!

Chapter Four

  昨晚去浦东商场逛了圈,花了银子近八百。一双鞋,一件粉红色的秋装,都是NIKE,有点贵。NIKE的东西是贵,昨晚还遇到打折,可惜NIKE的东西打折也比别的柜少一半。
  没办法,虽然三双鞋轮换,但是上次买的PEAK跑鞋还是被我给穿坏了。不过似乎是有点质量问题,另一双ANTA虽然年限更久,但还是好好的。看来PEAK对跑鞋并不在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