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25

VC6最佳拍档,Platform SDK Feb 2003


很长一段时间内,一直用Platform SDK Server 2003 SP1来搭配VC6进行开发工作。但这个组合其实并不是很合适。这个版本的Platform SDK里面,有一些东西是VC6的CRT已经无法支持的,比如对__time64_t进行操作的那些时间函数。另外在链接到shell32.lib之类的库的时候,也会报错说调试信息的格式已经不匹配了。

最后一个支持VC6的Platform SDK,是Platform SDK Feb 2003,比我之前用的SDK版本要更旧一点。微软官网已经不提供下载了,目前给出的所有链接都是失效的。好在有网友通过独立Blog提供了cab包方式的下载。我把这些cab包中打包的文件提取出来后制作成了ISO光盘镜像,便于刻盘保存,也更方便下载。

以下下载链接来自于Mega网盘。下载无需注册,但国内下载速度不太好说,有快有慢,并且(从Mega的性质看来)随时可能被墙。可以尝试一下ping mega.co.nz,如果ping值高于600ms,建议通过VPN下载(GoAgent对于Mega不顶用),或者另寻它途。
Platform SDK Feb 2003.iso (346.8 MB)

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版本的SDK需要你的默认浏览器是IE才行。貌似通过ActiveX控件实现的安装向导,以后的版本没有继续采用,明显是一个失败的设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