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意提醒

如果您打开本站很慢,布局排版混乱,并且看不到图片,那么可能是因为您还没有掌握用科学的方法上网的本领。

2006-05-17

台风到,差点回不来

开玩笑的,其实这次的台风并不算我遇到的最大的一次。一路上撑着伞也就回来了,裤脚还没我中午湿得多。

记得毕业后刚到福州工作,就遇上台风。不过那时完全没什么感觉,可能因为福州不是海滨城市吧。只记得躺下之后窗户外闹腾了一夜,第二天就风平浪静了。

来厦门之后,才真正经历了几场像样的台风。最厉害的一次,把市中心的一条繁华街道上的行道树吹趴下了百分之三、四十。第二天起来上班,巴士司机为了避让两边倒下的树干,左右躲闪,时不时还逆行一下,车速却依然不减,看得人心惊胆战,吊带把手都被拉断了不少。

今夜,就关窗睡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