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11

小议CBA赛程更改

具体情况我也不是特别的清楚,也懒得去搞清楚,反正除了几个官僚,大家都反对。那么就是和足球那次世界杯预选赛出线时的搞法基本类似了。
会整垮CBA联赛,这几乎是一定的。就好像现在的所谓中超,没人去看了。95、96年的甲A联赛我可是每支队名都可以背出来,甲B都几乎可以,但是现在根本懒得去理睬到底中超是个什么东西了。前些日子,突然听说什么厦门有了个什么足球队,老板还准备在那上面搞些名堂。我脸上的苦笑都快变成冷笑了……
据闻,不是篮协的人想这样做。他们好歹还是靠这个吃饭的。这也是他们的脸面,人们一提到CBA,首先想到的自然是他们。联赛垮了,他们也是受害者。
要这样胡来的,据说是真正的国家干部,是体育总局那帮狗官。为了在奥运会上赌出自己的仕途,于是就这样开始了祸国殃民。怎么感觉搞得跟100年前老佛爷手下那帮贪官污吏似的?!难道历史就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轮回的吗?
我想,日后若某某官员成为政坛上的一个红人,普通老百姓也很难去把他的老底给翻出来。很大的可能他就是某某事件的祸首、罪人,或者起码是帮凶。一将功成万骨枯,正常,然而,不能总是这样!
但,谁又能让大家知道这些呢?我们的媒体可以做到吗?报道几起矿难,仅仅只触动一下这些狗官们养的几条看门狗,就已经困难重重了。我要对记者们致敬,然而,我无法对他们抱有多大的希望。

记得Growing Pains里面Jason对Magie说:“如果我们实在没办法教育好Mike,那也就只好让他去搞政治了。”也许,当我们把“当官”视为一种下九流的职业的时候,一切可能会有一个变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